今天是要去帶少輔院的日子!! 是桃園少輔院!! 這回是宗麟師父領軍!!
不過這回只有一個大地而已!! 我想小朋友對少輔院的感觸應該沒有辦法很深吧!! 可是沒有關係!! 只要大家一起去帶營隊一定會很有趣的呀…^Q^

然而一大早的時候水姑娘淼淼突然打電話過來!!
他從治平高中返校回來以後!! 發現她家裡的車都被騎光光了!!
所以沒有辦法到武漢國小去練習咧!!
SO~~小先我就殺去淼淼家把她救到武漢國小去咧!!

因為家裡還有一點東西要弄!!
所以小先我就跟趙小趙還有愛波說:「小先我今天可能會遲到一下下!!」
就不跟他們去吃中餐了!! 可是愛波就請我說去的時候呢!!
去社辦還有由申甲幫他們補器材!!
缺器材:「橡皮筋 + 塑膠袋 + 彩色筆 + 壁報紙12張。」
可是…為什麼會要一個很遙遠的人去補器材呀!?
雖然想不是很明白!! 可能他們都在忙吧!! 就還是答應了…呵呵!!

就在小先我奔馳到學校時!! 愛波打來問小先我說我補器材補的怎麼樣了呢!?
小先:「我還在遙遠的金陵路上…XD」
愛波終於決定:還是她們自己去補好了!!
如果說一開始就這樣子的話!! 不是很皆大歡喜嗎!! 哈哈哈!!

然後在大華北的門口發現了「小草+ㄚ萬」!!
小小草跟著大家聯合欺騙阿萬說她也要跟著去!! ㄚ萬一整個就很內疚!! 呵呵!!
不過最後跟大家道別的時候!! 小草並沒有上車!!
ㄚ萬看著小小草冷冷的說:「妳騙我…XD」 哈哈哈!!

過動原本載著小趙!! 可是車子一整個就是騎不快…XD
(是趙小趙太重還是趙小趙車子破呢!? 請各位大大自由心證!! 呵呵!!)
所以趙小趙就移駕到小先車上來咧!!
一夥人就這樣騎機車到了桃園少輔院!! 清幽的環境依舊!! 呵呵!!

到了禮堂安頓好了關卡之後!! 休息的休息!! 睡覺的睡覺!! 玩耍的玩耍!!
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…XD
我要帶的關卡叫「六根清淨」!!六根指的是「眼耳鼻舌身意」呦!!
題目內容是地理常識!! 不過這些地理常識實在不是給非當下的學生唸的!!
感覺不是很多人會的感覺…XD
我隨便問了一題給小朋友們猜!! 印象中好像是原住民人口最多的是哪一族!!
結果五個人搶答!! 出現了八個答案都錯…XD 這樣的機率也很令人佩服…XD
總之就隨遇而安嚕!! 反正大地容易解決!! 「龍鳳學員」都很熱情的!! 呵呵!!

在休息途中!! 聽見小愛波跟過動討論著!!
怎麼樣在煙火燦爛時輝煌結束康輔社(百無禁忌百無禁忌)…XD

今天很快的就結束了!! 只來一天所以就跟師父說掰掰嚕!!
回去慶工宴!! 結果打了四通給小牧小牧都沒接!! 真可惜!!
所以就我們自己去吃嚕!!
小愛波跟種子不顧了所有人的意見自行決定了要去吃「霸王豬腳」!!

一進去了以後我真是什麼都不想點!!
因為這是一間徹徹底底的用肥肉建構起來的一間店!!
吃了大概半小時左右就結束了!! 也不能聊天什麼都不能!!
K先生也被CALL過來了!!
所以小先就跟ㄚ萬說:「作為寒假營隊結束慶功宴!! 請評分!!」
ㄚ萬:「0分」(有同感…^Q^)
種子:「10分」(主謀者1號)
愛波:「8分」(主謀者2號)
K先生:「10分」(始作俑者-因為他說這間電視他發現的…XD)
趙小趙:「滿腦子雞排」(連分數都不想打了…<汗>)
ㄚ酷:「2分」(…)
小結:「2分」(…)

所以說除了21期以外!! 妳們在荼毒所有的學長姐以及學弟妹妳們知道嗎!!
超可怕的一餐!! 然後小牧終於發現了來電小先…^Q^
小牧:「霸王豬腳那家店原本就不好吃…」(想都不想就講了…)
所以以後打死我都不願意去吃這一家了!! 超可怕的…
過動的墨西哥還比較可以接受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khoper128 的頭像
    okhoper128

    羽月星辰的隕落...^Q^

    okhoper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